英国央行行长卡尼:顺利脱欧后央行将加息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顺利脱欧后央行将加息
2019年05月02日 20:42 环球外汇网官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周四(5月2日)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如期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解读央行政策动态和英国经济现状。卡尼表示,预计央行会在顺利脱欧后进行加息,若预期正确央行则需要进行更多加息。

  卡尼认为全球紧张局势自2月以来有所缓解,但英国国内紧张局势仍存,预计今年全球经济温和上涨。

  由于脱欧带来的负面影响,企业投资意愿预计进一步减少,英国企业投资下降持续时间创二战以来最长,不认为企业对投资的想法不理智,因为有证据表明,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正在提高企业投资的门槛。企业在无协议脱欧之前应尽可能做好准备,预计硬脱欧后英国经济增长将显著放缓。

  卡尼表示,顺利脱欧后央行将加息,正讨论减少货币刺激。

  此外,卡尼分析称,央行的降息预期受全球因素驱动,预计通胀或受能源价格驱动而下降。现在市场利率曲线被用于我们的预期,与实现通胀目标的风险不匹配。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卡尼 英国央行 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