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兑美元短线料陷入横盘整理 后市走向将取决于它?

澳元兑美元短线料陷入横盘整理 后市走向将取决于它?
2019年04月04日 16:03 环球外汇网官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周四(4月4日)欧市早盘,澳元兑美元窄幅整理,最新交投于0.7115附近。隔夜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暖,扶助澳元低位反弹。不过从技术面看,澳元当前依然并未脱离近期的横盘整理区间。Forexlive策略师Justin Low就指出,预计澳元兑美元在明天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仍将以盘整为主。

  Low表示,澳元兑美元的上行空间将受到0.7130附近的前高阻力位以及200日移动均线0.7147的压制。除非价格突破这些水平,否则很难证明该货币对将进一步扩大升势。

  那么,接下来我们可以期待什么呢?

  Low指出,澳元日内任何进一步的下行动作可能也将是暂时的,因为其走势将取决于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的表现。

  从小时级别看,澳元兑美元的关键支撑位于0.7100附近,而38.2%斐波那契回撤位也位于此,因此这将有助于为多头提供一个可以依赖的支撑区域。值得注意的是,明日将有大量期权也将在此关口到期(16亿澳元),这同样将成为交易员行动时的考虑因素,汇价或将保持高于/接近目前的水平。

  Low称,在本周结束之前,澳元兑美元的关键驱动因素是风险情绪在未来两天的表现。任何上行/下行行情的扩展都需逾越上述提到的关键支撑和压力位。

  而从更宏观和长期的角度来看,澳元/美元的走向本质上仍将演绎收益率的“故事”。澳洲联储在未来几个月看起来将转向更鸽派的立场,而这可能持续给澳元带来下行压力。

责任编辑:郭建

澳元兑 就业报告 斐波那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