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G10货币中表现最差!瑞典央行也为克朗的暴跌而担忧

今年以来G10货币中表现最差!瑞典央行也为克朗的暴跌而担忧
2019年02月22日 19:47 环球外汇网官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现在就连瑞典央行也对克朗的抛售表示了担忧。瑞典央行周五(2月22日)公布的2月份会议纪要显示,一些委员会成员还讨论了克朗近期的贬值问题。副行长弗洛登甚至直接表示,在4月份加息是有可能的。

货币政策委员会中更为强硬的成员之一弗洛登表示,“如果克朗持续疲软,即将发布的通胀结果表明通胀压力加大,同时经济发展良好,那么4月份的加息可能是合理的。”

瑞典央行行长英韦斯重申认为瑞典克朗应当升值的观点,并表示短期内瑞典克朗可能会出现波动。

会议纪要显示出一种观望态度,反映了委员会对今年晚些时候加息的预期。欧盘时段,欧元兑瑞典克朗汇率下跌0.2%至10.597。


瑞典央行本月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25%不变,此前12月加息是7年来的首次。政策制定者还提供了乐观的信息,他们表示,下一次加息将在今年下半年,在下一次加息后,将每年加息两次,每次25个基点。同时承认国内和国际经济增长面临的风险。

关于经济需求中存在的不确定性,特别强调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弗洛登表示,房地产市场是造成瑞典经济发展不确定性的较大因素。

瑞典央行 克朗 弗洛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