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今年开局强劲,但专家并不看好后续行情

石油今年开局强劲,但专家并不看好后续行情
2019年02月18日 15:59 环球外汇网官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美国原油,也被称为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好的开端。据石油价格信息服务公司的Tom Kloza称,第二季度的油价涨势不会太大。

“我们将看到比现在更高的价格,”该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和全球能源分析主管上周四在CNBC称。

然而,以预测2015年原油价格暴跌而闻名的Kloza表示,他的预测带有一个警告:尽管开局强劲,但今年将是一个更加温和温和的年份。


总体而言,他预计2019年的成本将低于去年。美国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发现,2018年WTI原油的平均价格为每桶65.06美元。

他补充说:“油价上涨的幅度被限制在每桶5美元左右,这可能不是你在2月份和过去10年里很多时候都会说的话。”

Kloza称,原油价格通常会在每桶15-20美元之间上涨。他说,今年的情况有所不同,因为去年12月石油被超卖。目前,他认为这是一个平衡的石油市场。

他说:“很多炼油厂都在维修,但是汽油价格没有上涨,需求没有上升,这意味着对原油的需求减少。”

周一,布伦特原油期货报每桶66.20美元,较上交易日收盘价下跌0.05美元。布伦特原油稍早一度触及2018年11月以来高点66.78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报55.82美元,较上日收盘价上升0.23美元,稍早亦触及2018年11月来高点56.13美元。

Kloza说,“我们正处于一种黄金时代,在二叠纪盆地发现原油的成本正在下降。”他指的是覆盖德州和新墨西哥州部分地区的大型油田。

他还说:“目前,原油混合油的价格已经超过了基准价格和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的价格,这可能是30年来新年最好的开始。”

原油 布伦特原油 开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