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联储降息概率大 纽元年底料跌至0.61

新西兰联储降息概率大 纽元年底料跌至0.61
2019年01月24日 16:08 环球外汇网官网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周四(1月24日)亚市盘中,纽元兑美元震荡下行,最新交投于0.6775附近。尽管新西兰联储当前已经采取谨慎偏中性的货币政策立场,且暗示最终将加息,但澳新银行仍预计该联储将降息。

  澳新银行指出,“市场定价可能会受到数据影响摇摆,尤其是全球市场动荡的情况下,但最终我们预计,由于新西兰国内经济面临更大挑战,全球环境也变得更加不利,最终将促使新西兰联储采取行动。”

  澳新银行预计,在新西兰通胀低于新西兰联储目标区间中间值的背景下,新西兰联储下一步行动是降息。

  澳新银行还表示,新西兰联储下调现金利率以及美联储更加谨慎将抑制长期国债收益率。降息预期将打压纽元,该行预计年底纽元兑美元将触及0.6100。

责任编辑:郭建

新西兰联储 纽元 澳新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