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庭: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文庭: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年09月13日 17:27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黄金技术分析】

9月13日,黄金技术面分析:上周黄金一路阴跌一周,最低触及1782区域,随后周五环节震荡盘整,周线结构上录得一大阴收尾,直接把在8月的多头4连阳,完全瓦解,技术结构上看,周线级别上看存在继续延续迹象,下一步有望继续试探前期起涨点1760区域。从日线结构上来看,就走的十分明显,一路虽有反弹势头,但均在欧美盘时段折腰而下,且力度都是来的想对较大的。在下跌过程中,伴随着反弹也均没能站稳,日线连续收阴,十字,表现弱势状态,高点1830区域测压而下,50点的跌幅,就波段理论空间上而言,趋势上存在继续延续空头的动能想对较大。不过按照周线走势,下周未出新低之前,还是高空为主。日线阻力1800附近,也是周五反弹的高点,触及可以做空。假如行情给到1800,周一就是偏震荡。从4小时上看,周五黄金白盘震荡缓慢上行1804附近后持续下跌,在刺破中轨后再次持续走低,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三线向下,呈空头排列,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黄金操作思路上建议可考虑反弹高空思路对待。上方建议先关注1800-1804附近阻力,下方主要支撑关注1775-1780区域一线。

  【白银技术分析】

  黄金TD:TDT跟随现货反弹,目前TD压力还是前期横盘整理上轨380附近,当然也许未必到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76区域分批布局空就好380损,至于做多没有必要追了。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TD:现在压力24.8区域,经过上周下跌以后,周五虽然跟随黄金反弹,但是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技术惯性冲高没有突破25.2这下跌通道,随时调整,前期白银提示日线数显做多信号23下分批多现在都是25附近可以出局,如果继续上行那24.6附近可以布局空得到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如果直接下跌5000区域分批买入4950损,反弹5250附近继续反复空5350损目标都是5150到5000区域。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技术面:原油日线收阴,本周波动不大,价格保持在67.5-70区间震荡,横盘整理了一周。日线级别,布林带持续走平,价格持稳于布林中轨上方,K线阴阳线交错整理,下方中轨支撑较为强劲,价格走势并不是很明朗,预期短线价格波动不会太大,继续酝酿蓄势破位当中。日线表现开始钝化。还要多加观察形态的转换,重点是两个关键位置。上方70.58.下方则是67.5.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重点关注震荡区间的突破情况。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下,虽说价格从上轨附近跌至下轨,但下跌力度不大,基本企稳,日内有望反弹,短线走势先看震荡,破位了再去跟随,下方关注67.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70.5一线阻力。1小时来看,1小时结构暂时进入箱体区间拉锯震荡,反复且单边延续不足,均线指标也是凌乱发散,通常在选择方向之前会进入一段时间的拉锯震荡期。目前就是震荡拉锯期。短线更加考验进场点位和持仓耐心。综合来看原油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0.5-7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8.0-67.5一线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