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德国第三季度略有向好 欧元震荡反弹

奇牛国际:德国第三季度略有向好 欧元震荡反弹
2020年11月25日 14:1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11月25日,昨日,德国发布了第三季度GDP数值,结果显示略有高于预期水平,但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影响下,后市依然不容乐观,消息发布后欧元震荡反弹。

  数据显示,德国第三季度工作日调整后GDP年率终值实际值:-4%预测值:-4.3%前值:-4.3%,德国第三季度工作日调整后GDP年率终值实际值:-4%预测值:-4.3%前值:-4.3%,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实际值:8.5%预测值:8.2%前值:8.2%,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实际值:8.5%预测值:8.2%前值:8.2%。

  财经网站Forexlive评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指出,最终结果稍偏乐观,但对现在的市场没有太大影响。因为第四季度经济展望阴暗,各国收紧的疫情管控措施可能将持续至十二月。

  欧洲央行管委雷恩昨日表示,欧洲央行可能需要考虑重新校准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针对疫情的购债计划、银行贷款是刺激经济的首要工具,第二波疫情的负面影响可能更明显,必须尽可能久地保持现有融资状况。

  EURUSD:

  4H: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8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87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AUDUSD:

  4H:澳元昨日小幅调整后延续展开反弹,至收盘略有反复,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3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0.7290偏多,尾盘时段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德国 欧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11-25 确成股份 605183 14.38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1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