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增长加速 欧元区7月制造业表现向好

奇牛国际:增长加速 欧元区7月制造业表现向好
2020年08月04日 12:2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8月4日,随着疫情的逐步缓和,经济活动的进一步加强,经济复苏步伐加快,昨日,欧元区发布的经济数据表现向好。

  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终值实际值:51.8预测值:51.1前值:51.1。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终值创2018年11月以来新高。市场研究机构IHSMarkit首席经济学家威廉姆森表示,欧元区工厂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开局表现非常积极,在需求飙升的推动下,PMI数据以两年多来最快速度增长。

  同时,市场研究机构IHSMarkit经济学家EliotKerr认为,经济活动的复苏似乎是由于解冻了此前的订单所推动的,这表明,在潜在需求尚未复苏的情况下,生产力复苏或只是一个虚假的曙光

  另外,德国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实际值:51预测值:50前值:50。德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创2018年12月以来新高。市场研究机构IHSMarkit经济学家PhilSmith指出,德国PMI数据表现主要得益于产出和新订单的强劲增长

  EURUSD:

  4H:欧元昨日先抑后扬,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再次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80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收复1.1720一线偏多,但目前上方紧邻4H关键性阻力,今日开盘后小幅反弹,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较为弱势,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纽约盘时段略有反复,从4H利空,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1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0.713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略有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欧元区 制造业PMI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