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生产势头改善 美国6月ISM制造业表现强劲

奇牛国际:生产势头改善 美国6月ISM制造业表现强劲
2020年07月02日 13:5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7月2日,昨日,美国发布的6月ISM制造业PMI表现强劲,一度创下2019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后市生产势头料将继续获得改善。

  数据显示,美国6月ISM制造业PMI录得52.6,美国 6月ISM制造业PMI 实际值:52.6 预测值:49.5 前值:43.1,美国 6月ISM制造业物价支付指数 实际值:51.3 预测值:43 前值:40.8。

  有经济学家指出,美国制造业活动在6月份反弹,随着整体经济重新开放,ISM制造业PMI达到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美国整个第二季度的商业环境都出现了明显好转,4月份在疫情封锁措施最严重时,生产和需求急剧下降,到6月份迅速企稳。

  该指数的反弹表明美国经济在2月进入衰退后已出现好转,然而不断上升的感染病例数仍然对复苏造成了威胁。新订单指数创纪录的上升,加上库存水平较低,预示着7月生产势头将进一步改善。企业对未来一年的信心出现创纪录的好转,同样暗示着企业支出和就业将开始复苏。

  EURUSD:

  4H:欧元昨日先抑后扬,欧盘时段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1215-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122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继续走高,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JPY:

  4H: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失守107.60一线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07.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失守108.0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制造业PMI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