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退欧陷入僵局 英镑前景难料

奇牛国际:英国退欧陷入僵局 英镑前景难料
2019年10月11日 11:1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英国首相官邸一位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德国总理默克尔提出了不可接受的要求,达成英退协议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欧盟方面则指责约翰逊在玩“愚蠢的推卸责任的游戏”,英国退欧陷入僵局。

  欧盟执委会主席容克表示, “我不接受这场由英国开始的推卸责任游戏。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排除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无协议英退的风险仍然真实存在,这基本上将取决于英国政府的决定,但无协议英退永远不会是欧盟的选择——起码不是首选项。”

  欧盟外交官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多数外交官预计,约翰逊将被迫接受延期退欧——这一举措最终可能导致英国无序退欧,或反转所有为英退做出的努力。双方将会进行更多的磋商和政治接触。但是,目前还没有突破性进展。

  英国首相约翰逊一周前提出了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以确保英国的北爱尔兰省与欧盟成员国爱尔兰之间的边境不会成为进入欧盟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的后门。如果没有在最后一刻取得突破,约翰逊将不得不决定是接受再次延期,或者推进无协议英退,并规避一项要求他延期的法案。

  GBPUSD:

  4H:昨日震荡过后延续展开反弹,晚间在利好因素影响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385-95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突破1.2240一线转多,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315-2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3340一线偏空,纽约盘尾盘时段跌势缓和展开反弹,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英国退欧 退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