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澳洲失业率上升 澳元继续受挫

奇牛国际:澳洲失业率上升 澳元继续受挫
2019年09月20日 13:5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昨日,澳大利亚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8月失业率略有上升,一定程度上令后市降息预期升温,数据发布后,澳元一度走低。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8月季调后失业率升至5.3%,符合预期。8月新增就业人口为3.47万人,尽管这一数据好于预期,但分项数据却令人忧心不已。就业人数的上升很大程度上来自于兼职就业。其中,8月兼职就业人口增加5.02万人,而8月全职就业人口则减少1.55万人。

  澳洲联储曾在6月和7月连续降息,加大了将失业率降至4.5%的努力。按照其最新估计,这个水平的失业率将有望刺激通货膨胀率回升。澳新银行指出,澳大利亚就业数据将是迫使澳洲联储采取行动的决定性因素。

  有预测显示,澳洲联储将在未来几个月进一步降低目前处于1%的现金利率,洲联储主席洛威当前面临的问题是,即使就业保持稳固,但劳动力随之持续膨胀,消化了所有新增就业岗位,因此失业率几乎没有变化。

  AUDUSD:

  4H:澳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欧盘时段触及前支撑略有反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68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0.683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HF:

  4H: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99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0.99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澳元 失业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