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国通胀不及预期 降息概率提升

奇牛国际:英国通胀不及预期 降息概率提升
2019年09月19日 14:2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昨日,英国发布的通胀数据差强人意,不及预期水平,在一定程度上令后市降息概率提升。数据发布后,英镑一度承压下行。

  数据显示,英国 8月核心CPI月率 实际值:0.4% 预测值:0.7% 前值:0.1%,英国 8月季调后核心输入PPI月率 实际值:0.4% 前值:0.8%。市场分析显示,英国8月CPI年率低于预期水平,英镑随之下跌。由于脱欧不确定性仍笼罩这英国经济,较低的通胀率可能会增加英国央行降息的理由,预计最早可能会在本周四降息。

  英国国家统计局指出,电脑游戏和服装价格拉低通胀率;英格兰9个地区中有4个地区房价出现同比下降;8月CPI通胀受到电脑游戏价格的拖累而走软,纺织品价格升幅不及去年同期。

  对于英国退欧,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昨日指出,“不确定我们是否能取得脱欧协议,毕竟没多少时间剩下了,与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会谈友好且富有建设性,欧盟其他27国已经在脱欧问题上展示了极大的团结;相信英国有协议脱欧仍是可能的。”

  GBPUSD:

  4H:昨日英镑小幅回落后展开反弹,至收盘上方局限于前高一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2400-1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450一线偏多,今日开盘后承压下行,目前震荡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昨日多头延续,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2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z昨日突破1.325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略有缓和,MACD零轴上方顶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陈平

降息 通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