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美元美股反弹成压 黄金回调延续看支撑仍可涨

牛汇:美元美股反弹成压 黄金回调延续看支撑仍可涨
2019年07月23日 18:4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牛汇7月23日讯——今日周二现货黄金亚盘开盘即跌,美指则继续保持反弹之势。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会议,对于降息25个基点,和可能会净降息50个基点的不确定性仍然较高,故此在这之前,黄金很难会有较大的突破。仍然在1400美元以上区间震荡。

  关注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英国公布新一任英国首相。可能面临无协议脱欧或再度推迟脱欧局面。此前热门候选人约翰逊表示有信心无论是否有协议,都将带领英国于今年10月31日前离开欧盟,并强调不再拖延“脱欧”日期。

  这样看来,未来英国脱欧进程,甚至英镑未来的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约翰逊上台后如何处理脱欧问题。若进一步推迟脱欧,可能引发第二次公投,英镑有望企稳甚至出现一定反弹。

  本周地缘局势关系仍处于紧张状态,近期仍有各种地缘冲突出现和持续,这对金银将是利好的环境。市场各方面也在关注各国央行的动态,并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而倾向于宽松的货币政策。

  周四欧洲央行将举行议息会议,下周美联储FOMC会议将召开,这两大央行都有可能采取宽松政策,这对黄金也是有利的。黄金白银目前仍处于牛市之中,本周在短期内的向上趋势中暂停是正常的。现在出现的任何重大回调,都可以作为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陈平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