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IMF表示美元被高估 美指维持震荡

奇牛国际:IMF表示美元被高估 美指维持震荡
2019年07月18日 10:1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IMF周三称,根据近期经济基本面状况,美元被高估了6-12%,欧元、日元和人民币则大致符合基本面。

  IMF的对外部门报告显示,经常帐盈余仍然集中在欧元区和新加坡等发达经济体,而出现赤字的一直是美国、英国和一些新兴经济体。该报告是对主要经济体的货币、外部盈余及赤字的年度评估。

  IMF表示,美国与英国这类背负预算赤字的国家,应该以有利于增长的方式减少支出;而有大规模盈余的国家,例如德国、荷兰与韩国,应该增加公共基础建设的投资,阻止过度储蓄。

  同时,美国周三发布的褐皮书的摘要部分显示出在7月30-31日美联储会议前,美国经济状况基本良好。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会议上降息。事实上,显而易见的经济强劲势头已经导致一些美联储官员质疑是否需要降息。

  USDJPY:

  4H:美日昨日调整过后空头延续,盘中一度失守108.0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8.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08.20一线转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HF:

  4H:美瑞昨日先扬后抑,盘中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

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98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0.989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美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