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联储降息预期是否兑现 原油收官谨防回补

牛汇:联储降息预期是否兑现 原油收官谨防回补
2019年07月12日 13:0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牛汇7月12日讯——欧佩克6月份整体日产量为2983万桶/日,较上月减少6.8万桶/日。美油生产商在风暴来临之前对191个平台进行了人员疏散,将导致墨西哥湾原油产量减少53%,相当于100.0912万桶/日。

  美中印三国石油进口较上轮全面减少。经合组织原油库存5月有所上升,高于5年均值2500万桶。预计2020年将出现新的原油过剩,因美国页岩油产量继续激增。

  原油昨天是小区间的走高后回落。开盘于60.44,受EIA后续影响,价格不断震荡上行,截止欧盘到达日内高点60.93,随后开始不断震荡下行,美盘不久到达60.25反弹60.86后再度下跌,凌晨创下日内低点60.14,尾盘小幅上扬结收于60.48,略高于开盘。

  周四日K收取上影较长的倒锤线,在上涨放缓的背景下,很多人也会将之看做墓碑十字。油价破位前期长期阻力均值60.3后反弹下跌,重新回到此线附近运行,MA5和MA60接近黏合,今天的收官之战需要黏合支撑位是否确认形成。布林袋开口上行,辅助指标MACD红柱动能小幅增加,VOL成交量缩减,KDJ上行后J值进入高位区。

  短线四小时图形中,MA5均线拐头向下并受其压制,遇下方MA10均线支撑反弹,价格破位布林上轨后回落,布林袋仍处于开口状态,辅助指标MACD红柱动能减少,KDJ在超买区形成死叉后下行;小时图上,发散的均线再度聚拢,油价从连续排布的均线上方回落至均线之下,目前运行于MA5和MA10之间,布林袋缩口。总体来看,短线反弹力量减弱,价格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从昨天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来看,产油量较之前小幅减少,但需求端方面,中印美进口大幅减少,且预计将产生新的供应过剩。在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需求恐进一步降低,油价下行概率增加,变数在于联储的降息预期是否兑现,因降息会直接刺激投资经济的增长从而提振原油需求。

  今天16点IEA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美油产量,需求变化值等需要观察。今天的收官之战,需要关注日K级别的墓碑十字形态是否确立,也就是关注今天的收线是否会出现明显的下跌。短线的回落进攻多单思路执行即可,防守空单作为辅助,上方关注60.9,下方关注59.8。

责任编辑:陈平

降息预期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