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现货黄金陷入宽幅震荡 日内黄金走势看反弹

牛汇:现货黄金陷入宽幅震荡 日内黄金走势看反弹
2019年07月12日 13:0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牛汇7月21日讯——周四(7月11日)美元小幅走低,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美国经济的悲观评论提振本月稍晚降息的预期,美元前景依然黯淡;澳元、纽元等逐险货币涨幅居前,而避险货币表现落后。金价下挫,现货黄金跌逾15美元,一度刷新日内低点至1401.60美元/暗示,随着美元汇率跌幅收窄以及美债收益率飙升,不能产生利息收入的黄金吸引力减弱。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亦表示,在美国经济表现不错之际,一致要求美联储降息的市场预期感到惊讶,货币政策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宽松。此外,美国公布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强于预期,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预期降温,令金价涨势受阻。

  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金价受到20日均线支撑后重试涨势,KDJ重新结成死叉,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金价有望重新下探本周低点1385附近支撑;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若进一步下破,则打开新的下跌空间。若不能顶破1385附近支撑,则金价将维持在高位震荡走势。而且金价短线涨跌幅度过大,也需要提防小幅反弹的风险;下方较强的支撑在20日均线1396附近,失守该位置前,后市仍偏向多头。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黄金遇阻布林线上轨附近1426直接跌至布林线中轨1401附近,黄金继续保持宽幅震荡,MACD红色动能柱缩减,KDJ随机指标死叉向下发散,暗示金价短线将继续偏向下跌,不过目前黄金受布林带中轨1400附近支撑后跌势有所放缓。

  若跌破该支撑,则金价有望沿布林线中轨往下延伸,进一步将会试探本周的低点1385一线。如果金价不能跌破1400附近支撑,则需要提防短线反弹风险,黄金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1413附近,然后是布林带上轨1422附近阻力。

责任编辑:陈平

现货黄金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