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津镭:短线回调继续 黄金趋势为多不变

张津镭:短线回调继续 黄金趋势为多不变
2019年06月27日 21:5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 昨日(6月26日)国际黄金(伦敦金)走了一个区间来回,无论早间的1401附近多单还是后来的1415附近空单都是完美抓住了区间利润。最终黄金是最终收盘于1409美元一线,日线收于一根阴线。

  昨日黄金波动不大,主要也没什么重点数据。今晚20:30则看美国第一季度GDP、PCE,失业金等重磅经济数据。目前,市场仍在关注美联储的降息前景,今晚通胀数据的表现或影响市场的预期,需重点关注。

  周四(6月27日)目前金价基本持稳于1400关口上方,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抨击鲍威尔,且美国数据表现差于预期限制了金价回落。加上趋势为多,黄金基本处于一个修正态势。不过连续上行皆未站稳下行,昨晚收盘亦是未收于1411上方,短线局势相对来说还是偏空一些。主要因降息预期被泼冷水,市场情绪也偏于理性,所以,短线还是倾向于行情借此机会进行技术性的回修调正。

  从技术上来看,昨日黄金6连阳后收于一根阴线,下探后没有强势收复,而是收在低位,配合前一日的上影线,有点黄昏之星的组合形态出现的迹象,配合美元目前下跌放缓转为震荡的节奏。金价也开始轻微放缓上涨量能。不排除开始进入高位震荡修正。毕竟连涨放量之后,出现这种黄昏星的形态,短线不得不防止高位调整。下方继续关注1400关口支撑,一旦跌破,黄金还会下行。

  总之,白盘估计波动不大,主要看晚间几个数据如GDP数据,市场预期小幅上调,如果符合预期可能会强化市场对于美联储不会急于大幅降息的预期。到时黄金自然就会回落。当然,由于美伊紧张局势问题还在,总趋势还是看多,只是短线看个回调而已。

  故日内操作上建议:

  黄金:1408-1409做空,止损1413,目标看1390-1397一线。

  后续回调力度不强可以适当提前出空做多,具体可以搜索关注公众号张津镭获得。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6月27日周四

  20:30美国至6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20:30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20:30美国第一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

  22:00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降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