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黄金冲高回落暴跌至1411 API大减油价要涨

牛汇:黄金冲高回落暴跌至1411 API大减油价要涨
2019年06月26日 13:5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牛汇6月26日讯——黄金从日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均线多头排列,多头明显占据上风,后市偏向震荡上攻,关注2013年8月份高点1434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中线可能进一步展现2013年5月份高点1488附近。不过,K线显示上涨动能有所减弱,KDJ也发出超买信号,1434附近阻力较强,短线需要提防高位震荡或者回调风险,MACD红色动能柱再度扩张,RSI指标与KD指标均触及超买水平,警惕短线回调的可能,不过前景依旧全面看涨。

  4小时图看,MACD金叉但发出顶背离信号,KDJ高位发出超买信号,金价K线沿着MA5均线振荡上行,RSI指标持续在70上方运行,表示后市或有机会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同时金价4小时布林通道继续向上延伸,显示金价强势不减。金价这段时间每日创出新高,各项技术指标看,都呈现超买状态。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30-143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1-1413一线支撑。

  原油周线收取一根大阳线,周线上原油价格从布林带下轨上涨至布林带中轨附近,也正式出现日线筑底反弹的信号,后续破位布林带中轨59.4美元附近,那么原油就将进入60美元时代。日线上,原油也是走出双金叉的上涨形态,目前K线受阻于MA40均线。

  四小时来看,早间API利多原油短线快速拉升,价格运行在Ma均线上方,并远离中轨区域,macd金叉运行零轴高位,但势能有所缓和,整体而言,原油依然处于多头强势格局中,不过要谨慎价格冲高回落,操作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Ma10均线57.5区域支撑。

  小时线,一根大阳线一柱擎天,价格运行在上轨上方,布林开始向上延伸,KDJ金叉,macd金叉,目前并未出现大的回落,说明下方支撑依然强劲,整体处于震荡上涨走势中,原油回踩后预计还将蓄势上涨。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8-58.0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