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非农就业不及预期 美储降息概率提升

奇牛国际:美国非农就业不及预期 美储降息概率提升
2019年06月10日 11:4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上周五迎来了备受瞩目的美国5月非农报告,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不及预期,令美联储降息概率提升。

  数据显示,5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7.5万人,创出三个月最低水平,还不及预期(17.5万)的一半。前值由22.4万人修正为26.3万,当时前值数据大幅高于市场预期。

  同时,U6失业率跌至7.1%,至少是2001年一季度以来最低水平,低于7.3%的前值。主要是非自愿兼职就业人数减少29.9万,而就业参与率维持稳定。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增长0.2%,低于预期(0.3%),持平于前值。

  美股盘后,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交易市场预计7月美联储降息几率升至85.2%,多数较一天前新增的几率还是预计,到7月会降息50个基点、或者有两次25个基点的降息。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小幅回落后延续走高,纽约盘时段在美国非农公布后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6960-7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收复0.6970一线转多,纽约盘时段涨势暂缓,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USDCAD:

  4H:美加上周五震荡过后继续走低,盘中下破1.3340一线继续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3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1.3350一线转空,至收盘跌势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降息 非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