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拓思:市场消息相对清淡 美指微跌加元表现亮眼

艾拓思:市场消息相对清淡 美指微跌加元表现亮眼
2019年04月23日 17:1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成屋销售数据不及预期,美指高位收出微跌(DXY)

新浪外汇讯,技术面:美元隔夜震幅达16个点,收跌0.09%。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贴近布林上轨;日线MA5,10构金叉,MA5趋于走高,汇价运行于MA5上方;日线MACD(12,26,9)DIFF线上穿DEA构金叉,阴柱翻阳;日线RSI(14)于57-58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97.85,下方支撑96.80。

  基本面: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21万户,逊于预期及前值;美国3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录得4.9%的负增长,显著逊于前值11.8%的增长水平。高盛集团称,近年来风险资产对美联储鹰派货币政策冲击的反应越来越强烈。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出现这一现象是因为美联储正在失去它的预测优势。这就意味着在遭遇鹰派货币政策冲击,比如出人意料的加息或加息暗示之后,市场的反应往往会更加消极,对经济增长的普遍预期也不升反降。

  保守党内又起逼宫传闻,英镑延续低位盘整(GBP/USD)

  技术面:英镑隔夜震幅达23个点,收跌0.09%。日线BOLL(20)趋于开口,布林中轨趋于下行,汇价贴近布林下轨;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死叉共振,MA5,10双线趋于下行;日线MACD(12,26,9)阴柱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40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1.3050,下方支撑1.2930。

  基本面:路透社4月20日援引《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称,梅在去年12月的不信任投票中幸运过关。尽管按照党规,议员们必须在一年后才能再次对她提起不信任投票,但议员格雷厄姆·布雷迪说,除非她辞职,否则党规也可以进行修改。4月22日,英媒报道称,保守党内具有影响力的“1922委员会”(即保守党普通议员委员会)主席布雷迪告诉首相特雷莎·梅,她必须在6月底之前下台,否则保守党议员们将再次尝试罢免她。

  油价持续走高,加元隔夜走强(USD/CAD)

  技术面:美元兑加元隔夜震幅达49个点,收跌0.26%。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走平,汇价贴近布林上轨;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MA5,10双线稍趋走平,汇价承压于MA5下方;日线MACD(12,26,9)阳柱势能较小,势能较前一交易日缩减;日线RSI(14)于50-51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大趋于走高。上方阻力1.3400,下方支撑1.3270。

  基本面: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一早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宣布,从5月2日起,美国国务院不再对当前伊朗原油进口国实施豁免;美国将完全切断伊朗原油出口。受此消息影响,油价大涨,推动加元走强。加拿大至4月19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录得55.21,逊于前值55.8水平。据CFTC持仓报告:截止至4月10日至4月16日当周,投机者持有的加元投机性净空头增加5960手合约,至49162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空加元的意愿升温。

责任编辑:陈平

布林 加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