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TOS艾拓思:美指挣扎97关口 欧元英镑涨幅分化

AETOS艾拓思:美指挣扎97关口 欧元英镑涨幅分化
2019年04月15日 20:1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财报季强势开幕,美指挣扎97关口(DXY)

新浪外汇讯,技术面:美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46个点,收跌0.24%。日线BOLL(20)布林中轨趋于上行,汇价持续于中轨上方运行;日线MA5,10构死叉,MA5,10双线稍趋走平,汇价承压于MA5下方;日线MACD(12,26,9)阴柱势能较小,势能较前一交易日增大;日线RSI(14)于50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97.40,下方支撑96.80。

  基本面: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录得96.9,显著逊于预期98及前值98.4。高盛:将美联储加息预期从2020年第一季度推至第四季度;同时将2019年下半年美国GDP增速预期上调至2.5%,2020年上半年上调至2.25%。摩根大通(JPM.N)和富国银行(WFC.N)财报利好,美股财报季强势开幕,美国三大股指表现抢眼,道指、纳斯达克指数不同程度上涨,标普500连涨三周,半年来首次重回2900点。

  脱欧阴云不散,英镑走势受抑(GBP/USD)

  技术面:英镑上一交易日震幅达82个点,收涨0.14%。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下行,汇价隔夜一度上破中轨后回落,收于中轨下方;日线MA5,10构金叉,MA5趋于走高;日线MACD(12,26,9)DIFF线上穿DEA构金叉,阴柱翻阳;日线RSI(14)于49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高。上方阻力1.3135,下方支撑1.2970。

  基本面:德勤调查:预计英国脱欧将造成长期损害的CFO比例从上季度的78%上升至81%,为调查以来最高纪录。欧洲央行管委魏德曼:英国脱欧对经济构成的风险大于对金融稳定性的风险。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回应与工党的磋商:已经就基本面达成一致;很有机会在4月19日当周达成脱欧协议。英国内阁办公厅大臣利丁顿:与工党的谈判不会持续数月,双方均需要就关税同盟政策有所行动;仍反对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

  欧盟起草关税反制措施,欧元涨势延续(EUR/USD)

  技术面:欧元上一交易日震幅达67个点,收涨0.34%。日线BOLL(20)趋于收口,布林中轨趋于下行,汇价贴近布林上轨;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MA5,10双线趋于上行,汇价运行于MA5上方;日线MACD(12,26,9)阳柱势能较前一交易日增大;日线RSI(14)于56-57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大趋于走高。上方阻力1.1325,下方支撑1.1255。

  基本面:路透社援引欧盟外交官消息称,欧盟委员会已经起草一份总价值约200亿欧元(约226亿美元)的进口美国商品清单,可能向其中的商品加征关税,回应美国对波音的补贴。具体商品总值将由世贸组织(WTO)仲裁而定。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录得-0.2%,优于市场预期但逊于前值。有评论称,欧元区工业产出数据虽然录得下跌,但跌幅低于预期;法国和意大利的数据上升抵消了德国的下滑,阻止了数据进一步恶化。

责任编辑:陈平

汇价 日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3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