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脱欧再次延期会发生什么

牛汇:英国脱欧最新消息 脱欧再次延期会发生什么
2019年04月12日 16:2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牛汇4月12日讯——欧盟领导人已同意将英国脱欧期限推迟至10月31日,以让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有时间推动该国议会批准脱欧协议。然而,鉴于围绕英国将何时以何种方式退出欧盟,甚至到底会否退出,都存在不确定性,因此针对英镑大涨或大跌的押注甚少,英镑兑美元陷于1.31下方窄幅交投区间内。

  德意志银行表示,英国脱欧可能进一步推迟,但鉴于目前的情况,很难说哪种情况出现的概率最大。

  一个月期隐含波动率显示,市场对英镑大幅波动的担忧明显下降。该波动率降至七个月低点。英镑兑美元本月一直守在1.30至1.32的区间。

  英国脱欧

  下周英国议员将迎来复活节假期,因此,英国脱欧的任何进展都可能要等到假期结束。

  欧盟领导人允许英国脱欧延长至10月底的真正问题在于,此举只是强化了这样一种观念,即所有各方都希望避免英国无协议脱欧,而且只要在其他问题上获得多数同意,他们就会延长期限。这意味着,如果未来六个月脱欧进程仍困于此,可能会再次延期。

  从大局来看,延期的问题在于最终这将付出高昂的代价,对英国经济造成损害。届时,议员们将不得不质疑“我们的底线在哪里?”牛汇的市场分析师认为,这可能是二次公投和要求完全废除第50条的呼声发挥作用的地方。展望未来,排除短期内无协议脱欧风险,将支持英镑兑美元站在1.3000附近,但问题得不到马上解决,意味着英镑不大可能站上1.3400。”

责任编辑:陈平

欧盟 兑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