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经济增速放缓 美国2月CPI表现平淡

奇牛国际:经济增速放缓 美国2月CPI表现平淡
2019年03月13日 16:3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昨日美国发布的2月通胀数据显示,与预期一致,但略有不及预期和前值,数据发布后,美指震荡下行。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2月CPI同比增长1.5%,略不及预期和前值1.6%;环比增长0.2%,符合预期,不仅高于前值0%,更是四个月来首次上涨。

  美国2月CPI环比上涨0.2%,符合市场预期。尽管美国CPI录得四个月来首次上涨,但涨幅并不大。劳动力市场紧缩推动薪资走高,但因美国国内及全球经济增速放缓,通胀依旧处于可控范围内。

  报告显示,美国新车价格四个月来首现下跌,环比跌幅0.2%;二手车价格也环比下跌0.7%,为自去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有分析指出,正是上述两大品类价格下跌,拖累2月核心CPI回落,这就给了美联储更多空间来坚持其耐心等待加息的计划。

  AUDUSD:

  4H:澳元昨日反弹自前阻力冲高回落,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近红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0.7075-8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在失守0.708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EURUSD:

  4H:欧元昨日开盘后延续展开技术性调整,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3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收复1.126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通胀 做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