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信:市场心态总体保持谨慎 非美振荡格局可能会持续

易信:市场心态总体保持谨慎 非美振荡格局可能会持续
2019年02月19日 23:3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昨日美国总统日假期,市场交易比较清淡,非美和黄金大致维持了一个振荡上涨的走势。

  美元昨日的回落只是一种惯性

  美元经历了上周持续上涨,在周五出现冲高回落,而周一正好是美国假期,投资人参与热度不高,这样美元的多头获利了结行情得到了延续。既然定性为获利出逃行情,那么这对于后市美元下跌的持续时间还需要保持谨慎态度。

  当前的汇市行情是“比差”驱动的

  由于各国经济都有不同程度的放缓,这迫使央行在货币政策上的引导,从激进的加息态度转为保守观望的鸽派态度,这就使得市场更加关注经济数据对行情的影响。只要美国或者非美国家数据差,往往就会造成本币的短线回落行情。而之所以是短线急促的,是因为其他国家数据也不好,进而造成各国货币的涨跌轮替。

  日内关键数据比较重要

  下午英国要公布1月失业率,而欧元区也将有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出来。如果非美昨日的反弹是定义为美元多头获利了结,非美空头回补的话,那么非美这次的上涨的高度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日内非美数据的结果。而考虑到近期英国和欧元区所连续公布的数据偏空概率占多数,所以这对于非美多头来说有潜在的风险因素。主要交易思路上,保险策略是等数据公布后投资人再做追单。

  英镑

  长久以来主要市场对于英国硬脱欧的观点就是经济会出现一定的回落,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朝更宽松的方向发展。不过经历英国议会几次否决避免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方案后,市场似乎并没有惊慌失措,英镑还是相对坚挺的振荡着。现在看投资人对于短线炒作脱欧形式行情的热情不高,可能要等3月才会热点。日内还是要看下午数据结果,不过就算数据差,估计也不会引发英镑破位。因为谁都不会确切知晓,英国3月底是否会延长脱欧过度期。在英镑历史低洼位置加大空头仓位本身的操作就极具风险性。

  技术上英镑支撑在1.288附近,压力在1.294,1.299

  欧元

  欧元在技术上1.135/6的区域压力格外重要,日内是否能有效突破,是检验欧元强弱的关键参考。欧元现在的形势也是利空不断,经济上各国数据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放缓迹象。政治上欧盟团结出现裂痕,成员国的内部政治右倾出现越演愈烈的态势。所以,在英国决定脱欧后,没有看到资本大规模转移至欧盟的迹象。投资人对于欧元的操作,心态还是依旧比较谨慎。当前就是关注下午欧元区和德国的经济景气指数数据,这对于欧元走势有短线影响,投资人等待结果出来做追单机会。不过和英镑一样就算数据差,欧元也不一定会有持续性的下跌。

  欧元支撑支撑在1.129附近,压力在1.134附近

  2月19日(周二) 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① 08:30 澳洲联储公布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7:30 英国1月失业率、英国截至1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③ 18:00 欧元区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德国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④ 19:00 英国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⑤ 次日凌晨05:30 美国截至2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责任编辑:陈平

易信 英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