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再现鸽派论调 后市加息预期减弱

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再现鸽派论调 后市加息预期减弱
2019年02月18日 15:5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近日,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论调趋于鸽派,在一定程度上令后市加息预期减弱。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Daly上周五在讲话中指出,美联储今年有较大可能不用加息,现在判断政策走向还为时过早,但如果美国经济表现如预期,2019年可能不需要加息。

  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增速为2%,预计通胀率为1.9%,物价压力没有增长的迹象,缩表进程在今年停止是可行的,经济走势的意外上行可能令美联储加息。

  上周五美国发布的数据向上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好于预期,脱离了两年多低位,但消费者对一年和五年期通胀的预期均下滑,其中长期通胀预期跌至有纪录以来最低。分析称,这将令美联储很难为进一步加息正名化。

  USDCAD:

  美加上周五小幅调整后承压下行,盘中一度失守1.3280一线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今日上方关注1.3270-8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下破1.330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日内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在利好因素影响下延续展开反弹,纽约盘时段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0.7110-2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上周五突破0.709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日内关注下方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