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论调趋于鸽派 不支持继续加息

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论调趋于鸽派 不支持继续加息
2019年02月11日 22:0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素来有“联储大鸽”之称的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美联储不需要进一步提高利率来实现其通胀目标。因为在过去两年里,加息已经足够遏制通胀上行的风险。

  布拉德表示,在过去两年里,加息已经足够遏制通胀上行的风险。并且通胀保值债券的定价也显示,投资者从去年年底开始降低了他们对通胀的预期,他们预计美联储不仅是今年,未来几年也将不会达到2%的通胀目标。

  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最终可能比多数人预期的“大很多”,当前利率水平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约束,预计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为2.25%,要明显低于2018年,相较于通胀过高,应该对通胀过低的问题更为担心,美联储应当重新审视点阵图,重新考虑前瞻性指引。

  美联储在1月30日2019年首次FOMC议息会议决定暂不加息,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为2.25%-2.5%不变。并且发出了暂停加息的最强信号,声明承诺对进一步加息有耐心,承认通胀预期下降,将经济表现从“强劲”下调至“稳固”,新增三大段承诺灵活调整缩表。

  AUDUSD:

  4H:澳元上周五先抑后扬,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1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收复0.707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EURUSD:

  4H:欧元上周五震荡过后继续维持空头格局,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绿柱缩短,今日上方关注1.13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上周五在失守1.1340一线转空,纽约盘时段略有缓和,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通胀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