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欧央行管委表示 预计经济将继续保持扩张

奇牛国际:欧央行管委表示 预计经济将继续保持扩张
2019年01月17日 16:4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欧洲央行管委、奥地利央行行长Nowotny昨日在讲话中指出,不认为与英国脱欧带来的不安全感会造成重大破坏,预计欧洲经济将继续保持扩张,但速度将放缓。

  经济疲软的部分原因是政治的不确定性,2018年通胀水平实现了稳定价格的目标,欧元区核心通胀率保持稳定,但较为低迷。

  同时表示,法国经济状况非常令人满意,总统马克龙的经济措施将在2019年提升法国消费能力1.5%,并使得法国经济增速增加0.1至0.2个百分点,美国的保护主义对全球信心产生冲击。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称,市场情绪受到英国脱欧的影响,英镑反弹反应市场对于无协议退欧的预期减弱,预期市场波动将持续,不会看重短期市场走势。

  GBPUSD:

  4H:昨日基本维持区间震荡,今日开盘后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2890-9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收复1.2850一线偏多,至收盘上方空间受限,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澳元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承压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0.7190-9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0.720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运行,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平

做空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