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表示今年可暂停加息

奇牛国际:美联储官员表示今年可暂停加息
2019年01月08日 15:1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美联储上个月在2018年第四次上调基准利率,并将2019年的加息预期从三次降至两次。这导致美国股市经历了近年来最糟糕的一周。近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可能暂停加息。美联储正在衡量海外经济增长疲软以及股市下跌对美国经济的影响。

  有经济学家表示,鉴于最近的市场动荡和疲软的经济数据,目前已将2019年上半年美国经济增长预期从此前的2.4%下调至2%,并将美联储明年的加息预期下调至1.2。

  昨日,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表示,美联储今年应该只会加息一次,但会继续推进其逐步收缩资产负债表的计划。Bostic是美联储更为鸽派的政策制定者之一。

  他同时表示,“如果经济表现好于预期,我的预测将是从一次加息变为两次。如果经济不及预期,那加息次数的预期从一变为零。”

  AUDUSD:

  4H:澳元昨日波幅受限,小幅调整后继续走高,但上方空间受限,目前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0.7090-0.710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0.712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买区,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GBPUSD:

  4H: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高,盘中触及前高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红柱缩短,日内下方关注1.2720-3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2730一线转多,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4.61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