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汇:欧元英镑日元本周走势前瞻预测

牛汇:欧元英镑日元本周走势前瞻预测
2019年01月07日 17:3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牛汇1月7日讯,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持续下挫,现在已经跌破96大关,失守100日均线关键支撑,与此同时,非美货币竞相上涨,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言论影响还在发酵中。

  针对本周欧元英镑及日元的表现,机构NordFX从技术指标及专家观点两方面进行预测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4小时和日图上的趋势指标及震荡指标已经转向中性立场。

  专家的观点分为以下几种:20%的赞成欧元上涨,40%的认为将进行横盘交投,其他40%认为美元将走强,从而导致欧元下挫。

  值得注意的是,从周度到月度展望的过渡中,支持美元走强的人升至65%。

  技术图形也显示欧元可能会跌至12月低点1.1215。短期支撑区域位于1.1305。

  至于看涨情形,赞成者认为美元将会继续受到美国政治不确定的打压。短期强劲阻力位于1.1485-1.1500,鉴于可能的看涨突破,欧元多头下一目标将是在1.1550-1.1625之间进行整固。

  至于影响欧元货币对的财经事件,投资者应该关注周三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周四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数据方面,可关注周五的美国通胀数据。

  英镑/美元

  英镑最值得关注的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1月9日的讲话以及1月11日英国GDP数据。不过,对于这两大事件,投资者不要期待太多的意外惊喜。

  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将继续成为英镑走势的关键。

  这也是为什么65%的专家预期英镑会进一步下跌。他们认为,日图上的图形分析表示,该汇价将首先测试支撑位1.2615,如果触及这一水平,那么将会进一步下挫至1.2475-1.2525,新一周英

  镑不太可能会触及前一周的低位1.2400区域。

  20%的专家认为英镑将会横向交投,只有15%的人赞成看涨,指出该汇价的初步阻力位于1.2715-1.2835,下一阻力位于1.2925。

  至于前景,90%的指标暗示看涨。不过,最有可能的是,这只是1月3日至5日该汇价上涨的结果。此外,10%的指标已经暗示超买,这意味着英镑可能会反转下行。

  美元/日元

  近一半的指标是看涨,一半是看跌。

  至于专家的观点,70%的人预测该汇价将会跌至107.00水平,之后可能再跌100点。迄今为止,只有30%的专家预期该汇价会上涨,不过中期来看,认为美元走强的支持者加倍。

  多头的主要目标在于重返112.25-113.80区域。初步阻力依次看向109.45、110.25以及111.25水平。

责任编辑:陈平

日元 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
  • 01-10 宁波水表 603700 --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