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达亚洲:耐用品订单大幅不及预期 美元指数下滑

邦达亚洲:耐用品订单大幅不及预期 美元指数下滑
2018年11月22日 10:3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国际市场新闻社(MNI)隔夜援引匿名美联储资深人士的话报道称,美联储开始考虑至少暂停对货币政策的逐步紧缩,并可能最早在明年春季停止加息周期。 报道称,美联储12月加息几乎已是毫无悬念,不过有关暂停紧缩的讨论将从明年3月份会议开始变得活跃起来,到明年6月肯定会更活跃。 外界预计美联储将在下个月的会议上上调美国短期基准利率,不过在有迹象显示楼市降温后,最近几天美联储加息的可能性有所下降。 本周美国方面的一项住宅建筑商调查显示,在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八年高位之际,房市正在进一步放缓,这可能是整体经济的警示信号。

  根据彭博报道,Vanguard Group投资策略主管兼首席经济学家Joseph Davis周二表示,美联储将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明年可能叫停加息,原因在于美国经济增速料将放缓。

  另外,欧盟委员会隔夜再度否决了意大利的2019年财政预算。但欧盟表示批准对意大利进行过度赤字程序。意大利的民粹主义政府则拒绝修改赤字在GDP占比2.4%的预算目标,竭力推行其在竞选中诸如引入广泛的最低工资、减税和降低退休年龄之类的承诺。 对于欧盟宣布的将实施惩戒措施,意大利副总理、北方联盟领袖Matteo Salvini说:“欧盟来信?我还在等圣诞老人的来信呢。” 意大利总理孔特则直接予以回击,他坚称将实施该国“优秀”的预算,并希望能在本周末就此事劝服欧盟。孔特称将在周六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将有机会谈及预算的细节并对其作出完整的解释”。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不多,仅有法国11月Insee制造业信心指数和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两项数据值得大家进行关注。另外今日是感恩节,美国市场休市,市场交投料将较为清淡。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6.7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耐用品订单数据大幅不及预期,降温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加息和有媒体报道称美联储最早可能于明年春季暂停升息周期也是施压汇价走软的重要因素。今日关注97.2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6.2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139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美元指数在疲软经济数据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加息的打压下走软是支撑欧元反弹的主要原因。此外,欧盟批准意大利进行过度赤字程序也对欧元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今日关注1.1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3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780附近。英国脱欧进展缓慢投资者对硬脱欧的忧虑挥之不去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不过,美元指数在疲软经济数据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美联储加息而走软以及时段内英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28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700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美元指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