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旺金:多空还锁定区间震荡对待 最新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

周旺金:多空还锁定区间震荡对待 最新行情走势及操作建议
2021年04月15日 14:0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4月15日,周三(4月14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回落,最低跌至1732.48美元/盎司,最多跌去超过15美元。黄金正经历美元指数走弱和美国股指走高的逆流。美元指数走弱对金价有利,但美国股指走高对金价不利。不过,美元汇率跌至近三周低点,这反过来为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撑,帮助限制了任何有意义的下跌。市场似乎也不愿大举押注,更愿意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定于周三晚些时候发表的讲话提供的新线索。

  北京时间周四00: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将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预计其言论会对美元指数、金价走势产生重要影响。此外,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以及地区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博斯蒂克也将发表讲话。值得注意的是,鲍威尔在当地时间上周日就经济发表乐观言论,这对本周一金价走势构成打击。投资者需要谨防鲍威尔“放鹰”一幕重演。

  纽约股市开盘走强,已经发布财报的银行业巨头高盛和摩根大通财报表现亮眼,股票市场的波动性仍然较低,市场的风险情绪依然高涨。但另一方面,美元指数略有下降,美元多头最近已经消退。美国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在1.632%左右。昨日公布的美国3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创下了8年以来的最大涨幅,也对金价有利。

  技术面解析:

  国际黄金周三小幅走低震荡维持,周三早间金价最高上探1749一线后短线维持偏温和震荡走低,亚盘交易时间金价最低触及1740一线,欧盘开盘前后金价再度回踩1748一线维持短期1749-1741区间窄幅整理。欧盘开盘金价维持日内区间整理。晚间美盘交易时间金价小幅上探1747一线后扩大短线回落幅度最低触及1732一线后反弹回踩1740一线,短线区间走低维持震荡走势。

  周四凌晨金价震荡企稳于1736一线。短线金价维持偏高位区间震荡走势,并未表现出明显单边延续动能。整体金价处于大幅走高宽幅高位区间。日线录得阴线,日线移动平均线呈粘合收窄形态,维持偏震荡趋势指引形态,当前金价处于日线移动平均线技术指标支撑压力位价格区间。四小时线显示,短期金价区间走低再度跌至技术指标压力位价格下方,近期金价形成围绕短周期技术指标整理走势,四小时技术指标呈粘合形态,日内金价或难摆脱偏震荡走势。日内谨慎维持偏多区间操作思路。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

  激进1732-1735参与,止损3-5个点,获利目标1740上方

  稳健1722-1725参与,止损3-5个点,获利目标1730上方

  空单:

  激进1740-1745参与,止损3-5个点,获利目标1740下方

  稳健1750-1760参与,止损3-5个点,获利目标1755下方

  鲍威尔重申宽松政策预期,金价区间下行震荡维持,日内谨慎维持偏多区间操作思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美元指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