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越:尾盘70多现98持有 回踩85继续多看06-18

吴卓越:尾盘70多现98持有 回踩85继续多看06-18
2020年12月28日 13:44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12月28日,周末市场发酵的消息很多,欧盟和英国宣布达成“脱欧”贸易协议框架,临近年底,投资者对美国刺激方案出台预期强烈,在市场不确定渐次消失的预期下,投资者风险偏好上升,业内认为避险资产美元或创年内新低。受美国刺激法案将尽快达成以及美联储承诺维持购债规模直至经济取得实质性复苏等消息影响,美元指数一度跌破90关口并触及两年多来最低水平。在美元走弱背景下,非美货币受到提振,大宗商品价格也会受到利好提振,同时受欧洲疫情影响,市场更加担忧经济复苏变慢,黄金避险增强。

  黄金经过周末以及圣诞假期的洗礼,前期的回撤得到止步,周末的消息面刺激市场,从而使短期的结构形态形成了上行突破延续的走势预期,受此影响,周一开盘呈现一个高开高走的盘面,与周末的观点不谋而合,上周初黄金冲刺1900上方,随后回落调整至1854,下半周受圣诞假期影响,整体交投清淡,但主结构保持偏强,未破1860短线趋势线支撑,周线最终收得一阴十字星线,至1818反弹以来到上周连续探底,价格在1854低点形成新的启涨点,也就是说短期这一种上涨势仍将继续,

  技术面来看,4小时级别目前已经拉开了布林,上涨第一阶段已经完成基础,K线形态倾向于整理向上,附图MACD修正后在0轴处重新金叉向上,继续爆发,多头跟风放量,上涨阶段就更加明显,现在跳空以后大家关心的是哪里入场的问题,小时线级别高开上破并站在1885之上,小周期整理偏多,高开超过1885阻力,此位是顶底突破的转换支撑,而目前1900破位我们都是看1906-1918,破位看1932甚至突破的!

  早盘黄金交易策略:1888-1885多,止损1880,目标1906-1918

  原油上周星K线整理收盘,受到英国新冠肺炎“新毒株”的打压而回落调整,低位回撤至46.2一线,随后行情又震荡反弹,至48上下震荡运行,空间走得不大,整体走势结构来看,其目前还保持偏强状态。从日线结构来看,原油整体还是呈现居高横盘状态,连阳上涨后的停顿震荡修正。目前原油收线在48.2附近,由于原油强势先跌后涨,暂时原油偏向多头,因此,亚欧盘先看二次上涨力度,亚欧盘高点在上周的48.6,低点支撑在47.5,欧盘按照顺势方向做多,也是在47.5附近,保持47.5上方看涨,本周可以试探49.4前高!

  早盘原油交易策略:47.5多,止损47.0,目标49.0-49.4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
  • 12-28 惠泰医疗 688617 7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