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已蠢蠢欲动 今日重点观察上涨动能

宗校立:美元已蠢蠢欲动 今日重点观察上涨动能
2020年09月22日 17:0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校立观点】:

9月22日,从昨日美元指数走势来看,基本上能判定,美元指数已主动开始释放一些多头动能。价格快速呈现走高并在收盘于高位附近,最终日线收定为一根中阳线,传递出一种偏积极的情绪。

  在来回折腾多个交易日后,美元多头主力终于还是出手了,选择市场平时不在意的周一,来得异常突然和意外,但又似乎有些理所当然,毕竟美元多头已等待许久,现在终于能够释放动能开始走强,实属难得。

  校立此前一直强调,美元至少还有一波上涨行情才算合理,因为市场需求就是如此,但碍于种种原因,美元一直处于窄幅区间波动,高不成低不就无法形成有效突破,而不得不处于一个区间内来回震荡扫盘。

  所幸的是,美元多头终于耐不住寂寞,开始启动反弹行情,那么这次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启动呢?相信这个问题就是大家心中最为关注的要点。

  毫无疑问,美元在昨日突然启动,已扯动了太多眼球;回顾此前大部分走势,可发现除了08-19和08-07这两日上涨行情基本相近外,基本上没有多少交易日能走出较接近的行情,考虑到08-19和08-07这两日上涨时机的特殊性,昨日突然走高更显得尤为突兀和突然,这会不会就是美元正式启动的一个明显征兆呢?对于这个问题,校立建议用心观察,仔细分析,最后才能得出合适结果。毕竟当前美元已没有多少规律可循,而更多只有利益的引导和驱动,所以昨日美元到底会不会成为上涨行情的启动契机,就让市场和时间来告知吧;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仔细观察,仔细分析,判断清楚市场真正意图,然后顺势而为就好!

  今日操作思路,暂以低多美元为主,再配合仔细观察美元的上涨动能,从而为后一步走势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判断依据。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从盘面上看,欧美今日还是有机会高沽一下的,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760-1.177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740、1.1720、1.1700。

  EUR/USD

  美元/日元:

  从行情上看,镑美本身是有不错机会,但已提前释放出来,所以继续做空镑美意义不大,进而可选择美日进行操作,给予低多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4.25-104.3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4.55、104.75、104.95。

  USD/JPY

  黄金:

  黄金终于释放出强大空头能量,把价格打压下去,这与校立在直播时一直强调的观点可谓不谋而合,由于黄金长线存在着较强回调需求,故金价呈现回落也十分正常,关键还是看能回调多长时间以及能回调多少空间。

  今日操作,整体可考虑择机沽空黄金,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920-1921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917、1914、1910。

  XAU/USD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稳抓牛股回调良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12.72
  • 09-23 上海凯鑫 300899 2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