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试探支撑成功 关注是否突破同时提防妖孽

宗校立:美元试探支撑成功 关注是否突破同时提防妖孽
2020年06月30日 16:4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校立观点】:

6月30日,从昨日美元走势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美元呈现出先抑后扬行情,价格在亚盘和欧盘时段呈现一定下跌,随后在美盘时段迅速上拉,并在大约两个小时内走完大部分行情,随后美元整体收于偏高位,日线收定类T字形形态,就此向市场宣告,美元下试支撑成功,多头再次拿回主动权。

  正因为美元下试支撑成功,给予了市场多头比较积极的信心,所以我们能看到美元指数在今日开盘后整体呈现出一种比较积极的状态,尤其是在欧盘早期时段,美元就主动积极拉升,尤其是刷新了近几日新高,向上撕开了一个看起来很像是突破的口子。

  对于美元到底会如何运行的问题?校立一直都在思考中。由于目前美元状态真的非常胶着,利多利空因素互相交织在一起,并没有谁能真正压过谁,所以,想要确认一个比较明确的方向也是非常难;而在这样局面下,美元自然会更多陷入胶着震荡中,导致价格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走高,也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走低,只要没有绝对要素来打破当中微妙的平衡,那么宽幅震荡将会一直持续下去,而唯一难点就在于,需要确认清楚美元当前到底是处于向上震荡格局?还是向下震荡格局?不同状态的操作思路是不同的,如果胡乱操作,很有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损失,要多注意。

  话说当前美元状态,明显是处于偏多头的格局,价格持续上行,虽然慢但稳健,只要能一点一点推动新高,那么都是可以顺势做多的节奏;不过,到了关键阻力位附近,那就要特别小心,毕竟美元整体格局还是宽幅震荡,一旦遇到重要阻力位,很有可能会升级成转向契机,对此要特别注意。

  今日美元可择机短线做多,但千万要注意前高点97.75附近的压力,倘若无法突破此处,美元不排除会重新陷入震荡,短线操作将由多转变为空;但若能突破此处,则美元还将上行一段空间,操作将继续以短多为主,望周知!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老实说,当前欧美的价格非常尴尬,因为正处于重要阻力位附近,而到底能不能突破上去,只有花时间去观察,所以,今日的布局只能给予谨慎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50-1.12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30、1.1210、1.1190。

  EUR/USD

  美元/日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选择美日会更合适一些,择机低多就是主要思路,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07.45-107.5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07.75、107.95、108.15。

  USD/JPY

  黄金:

  从黄金昨日走势中,能否看出些什么?显然,黄金陷入到一种微妙的胶着,价格窄幅波动,没有向上突破也没有向下突破,就是一种奇怪的窄幅波动。

  按照常理来说,黄金应该大幅上冲才对,因为市场环境就是如此,对于黄金支撑也是够的;但黄金就是没有走高,其中原因相信大家也都基本明白,因为校立已多次强调,黄金未到能大幅走高之时,所以无法大幅走高,只能高位震荡。

  对于今日黄金操作,可尝试性高位沽空,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779-1780区间沽空,止损3美元,目标1776、1773、1770。

  XAUUSD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