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铭:特朗普昨夜四处开炮 避险升温非美反弹

陈一铭:特朗普昨夜四处开炮 避险升温非美反弹
2019年12月03日 11:2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市场概述:

新浪外汇讯,美元周一跌至逾一周低点,美元指数跌0.42%至97.87。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制造业活动连续第四个月萎缩,且建筑支出意外下滑,令市场担心美国可能陷入衰退。

  昨日公布的多项美国制造业数据大都表现疲软,而在同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声称制造业正受到强势美元的拖累,而强势美元是由美联储荒谬的政策所支撑。这番指责究竟是否冤枉了美联储?

  昨日晚间,特朗普表示,美国将立即“恢复”对从巴西和阿根廷进口的钢铝产品加征税。巴西总统则回应称,要与特朗普进行税讨论。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称,欧洲央行“决心”恢复欧元区价格稳定,同时强调即将进行的战略评估将采取开放的态度。

  在WTO周一表示欧盟未充分消除补贴空中汽车所产生的负面影响后,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声明称,美国将启动一项流程,评估加征税事宜,可能涉及更多欧盟产品。

  今日策略:

  欧美:欧美周一日线收大阳线上涨,4H周期短期底部形成,价格正进一步挑战日线颈线位1.1070关口,价格目前重返云层之上,MACD上穿零轴,RSI进入超买区,短线走势多头占优,日内欧美关注1.105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1030下方,目标1.1100区域

  美日:美日周一受避险情绪推动,日线收大阴线下跌,4H周期前期上行趋势线破位,K线暂时于云层附近止跌,MACD正试图下穿零轴,RSI位于25~50至今,短线走势空头占优,日内美日关注109.3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109.50上方,目标108.80区域。

  镑美:镑美周一低开高走日线收阳,4H周期目前价格仍处于宽幅震荡区间内部,布林带位于零轴上方横向纠缠,RSI处于25~75之间,短线走势震荡偏多,日内镑美关注1.2900区域,下跌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2880下方,目标1.2950区域。

  澳美:澳美周一日线收看涨吞没阳线,4H周期价格强势反弹后,突破前期下行通道,K线重返云层上方,MACD上穿零轴,短线走势多头占优,日内澳美关注0.678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0.6760下方,目标0.6820,0.6850区域。

  黄金:黄金周一日线收十字星阴线,4H周期价格继续陷入低位整理走势中,目前价格反弹依旧受制于云层压力,RSI徘徊于50一线,短线空头动能明显不足,日内黄金关注1455区域,下跌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450下方,目标1460,1465区域。

  原油:原油周一如预期走出技术性反弹,4H周期价格反弹后受制于56.50下方,暂时陷入整理格局,MACD低位有结金叉迹象,RSI超卖后反弹至25上方,日内原油继续关注56.5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57.00上方,目标55.70,55.00区域。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