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铭:脱欧没那么简单 英镑多头仍需闯关

陈一铭:脱欧没那么简单 英镑多头仍需闯关
2019年10月18日 14:4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市场概述:

新浪外汇讯,周四(10月17日)美元连续第三日下跌,由于昨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偏弱,美元指数刷新8月26日以来低点至97.47。美元处于守势还因费城联储商业前景调查指数下降,反映商业状况放缓,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制造业产值创五个月来最大跌幅。

  周四,欧盟与英国宣布达成脱欧协议,英镑闻讯直线飙升数百点。但在不久之后,原本令英镑多头喜悦的剧情却出现了反转,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表示,不会投票支持脱欧协议,英镑随后回吐全部日内跌幅。

  英国下议院以287对275票的比率,允许议会在周六投票表决首相约翰逊的脱欧协议的同时,对多项协议修正案展开辩论。议会可能投票表决是否应该对约翰逊的脱欧协议举行全民公投,而本次投票结果或为公投铺平道路。协议修正案的发起人包括前财政大臣哈蒙德、莱特温等跨党派人士。

  EIA:截至10月11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928.1万桶至4.348亿桶,汽油库存减少382.3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56.20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保持不变,维持在1260万桶/日。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全球范围内,货币政策现在的效果正在消退。并不会乐观地认为,宏观审慎工具能有效地抵御降息所构成的不利风险,因为在银行业表现正常之际、许多风险来自其他地方。澳大利亚极其不可能实施负利率。全球利率均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在低位。

  在紧急访问安卡拉后,美国副总统彭斯宣布,美国和土耳其同意在叙利亚临时停火,停火将持续120个小时,如果以前与美国结盟的库尔德武装人员离开边境地区,停火时间可以延长。

  今日策略:

  欧美:欧美周四日线收三连阳走势,价格进一步站上1.1100关口上方,4H周期布林带进一步张口向上,MACD零轴附近结金叉后向上发散,RSI进入超买区,短线走势多头占据主导,日内欧美关注1.1085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1060下方,目标1.1135,1.1170区域。

  美日:美日周四日线收小阴线回落,4H周期延续高位整理走势,布林带逐步收拢走横,MACD自高位向零轴回落,RSI跌破50一线,短线走势震荡偏多,日内美日继续关注108.5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08.30下方,目标109.00区域。

  镑美:镑美周四冲高后回落日线收阳,4H周期K线运行于20期均线上方,MACD高位横向纠缠,RSI继续出现背离信号,但多头走势较为强劲,日内镑美关注1.277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2730下方,目标1.2850,1.2900区域。

  澳美:澳美周四日线收大阳线上涨,刷新近期短线新高,4H周期布林带向上张口,MACD上穿零轴,RSI进入超买区,短线走势多头占优,日内澳美关注0.680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0.6770下方,目标0.6850,0.6875区域。

  黄金:黄金周四日线收十字星阳线,4H周期价格暂时陷入1475~1500区间内整理,布林带横向运动,K线暂时承压于云层下方,RSI位于50~75之间,MACD零轴之下横向就断,短线走势震荡偏空,日内黄金继续关注1498~150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1503上方,目标1490,1480区域。

  原油:原油周四日线收阳线上涨,隔夜市场4H周期价格弱势突破53.70压力区,K线重回云层之上,但布林带未出现明显张口,MACD正试图上穿零轴,RSI进入超买区,短线走势震荡偏多,日内原油关注53.0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52.50下方,目标53.70,54.50区域。

责任编辑:陈平

库存减少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