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晨雷: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晨雷: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年10月10日 14:5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从技术形态来看,日线价格维持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并且带动短期均线逐渐向上拐头,理应有利多头发展,但是,由于其它各周期指标仍然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倾向下行,再加之sto双线上扬势能显示衰竭,RSI指标又向下放量明显,所以日线整体看好再次下穿支撑并强力延伸。

  4小时方面,昨日盘的冲高回落与今早盘的下行延续,均说明上方压制强劲,虽然目前短期均线仍保持上扬形态,但考虑到近期金价来回穿梭短期均线的特性,意味着短期均线失去了支撑和阻力效果,加之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未能跟随形成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又有意下行,sto双线结成死叉向下延伸,RSI指标表现出充足的下行放量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还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

  日内操作建议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上方重点关注1520一线,之下坚守千五失守并延伸,破位则意味多头短线有望试探1530一带;对于支撑,继续忽视千五关口,先留意1490-1487一线,其次重点关注1463-1460一线,前者属于短期支撑,随时有可能下破,想要参与多单只能短线进行,而后者则属于多头最强防守,之上看宽幅震荡,下破就可期空头继续扩大空间。总之,当下黄金大涨需大卖,坚持必有30-50美金的利润空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6-15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10日线承压收盘。日图收在10日线下方,小阳线收盘带有上影线,今日开盘直接低开低走,跌破了昨日低点。日图处于低位整理当中。暂时还没有完全反转,只是还没有破低延续走弱,短线进入低位震荡阶段。空间打不开就会反复,昨日虽然看空,但也被洗盘出局,欧美盘一波反抽。上升的空间略大,接近了10日线才承压回落。

  原油4小时伴随连阳反弹,连阴回撤,多空难延续,反复在低位拉锯。短线量能不明显,看空也进入了停顿整理,已经四个交易日没有跌破过51.0低点,短线还需要形态进一步确认,而介于此前的下行趋势还没有反转。大趋势方面还是先尝试看空,若是日图收盘站稳54.10上方再调整思路也不迟,以免过早看多,在弱势整理中陷入被动。等待日图止跌启稳后再看多,在未站稳54.10前还是保持反弹轻空思路。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3-5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3-51.5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下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