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晨亮:晚间黄金关注CPI数据 原油震荡整理多空互博

孙晨亮:晚间黄金关注CPI数据 原油震荡整理多空互博
2019年10月10日 14:4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贵金属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新浪外汇讯,黄金市场资讯:周四(10月10日)现货黄金冲高回落,日内一度刷新一周高点,现报1508.82美元,涨幅0.22%。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内部分歧加剧,同时所有官员都承认经济下行风险加剧,黄金持稳。不过随着国际贸担忧情绪升温,黄金快速走高一度刷新一周高点至1517美元上方。但随着避险情绪小幅降温,现货黄金自日内高点回落近10美元。日内需继续关注国际贸局势进展。同时地缘局势以及英国脱欧进展也值得关注。此外,美盘时段还将公布美国CPI数据,这是观测美国通胀的重要参考指标,尤其是在本周二美国PPI数据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市场需保持关注。

  黄金技术面解析:黄金四小时线级别和小时线级别短期都是看一个空头的走势,但是目前全球经济衰退越来越严重,这样大的消息面是会影响技术面的,会按照消息面走出上涨的,今天土耳其在叙利亚开始军事行动,可能会进一步的推高黄金原油。黄金的价格短线支撑看1498-1500一线,上方压制在1510-1513,日线先看这个区间虽然技术面看空,但是要现在在大环境下要跟着消息面走了。本月还有英国退欧,中贸谈等等。消息面影响较多,大家还是要多关注的。黄金美盘回调1500附近做多,带损4个点即可。看涨1515-1518。

  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500-1502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515-1518.

  空单计划:金价1518-1520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505-1502.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原油市场资讯:油价周三持稳,因土耳其对叙利亚发动攻击可能会中断该地区的原油生产,以及中美有望达成贸协定,但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使涨幅受限。一方面需求端的由于全球经济增速疲软导致的原油需求大概率下降影响是持续的,因此提振经济和原油需求两者可以说是关系密切,而原油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低迷的担忧,也注定将会进一步施压原油价格,抑制其反弹走高。

  另一方面供给端来看,沙特方面已经恢复产能使原油供给端已然得到恢复,但要注意近期美国页岩油产出和钻探活动的意外放缓,将导致不确定性因素增多。截止昨日收盘,美布原油期货涨跌互现,美原油收于52.59美元/桶,下跌0.04美元,布原油收于58.32美元/桶,上涨0.08美元。

  原油技术面解析:原油经过连续7个交易日的盘整,走势弱势,接下来将会再次破位下跌的可能非常大,原油昨日探高10日线承压收盘。日图收在10日线下方,小阳线收盘带有上影线,今日开盘直接低开低走,跌破了昨日低点。日图处于低位整理当中。

  技术面,原油4小时级别趋势下跌,暂时受到51位置日线盘整中枢下方支撑,短线维持51.7-54区域内震荡!大趋势方面还是先尝试看空,若是日图收盘站稳54.10上方再调整思路也不迟,以免过早看多,在弱势整理中陷入被动。等待日图止跌启稳后再看多,在未站稳54.10前还是保持反弹轻空思路。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5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3一线支撑。

  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油价51.3-51.5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3.3-53.5.

  空单计划:油价53.5-53.3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1.5-51.3.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