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熙洲:黄金疑是千五筑底冲高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泽熙洲:黄金疑是千五筑底冲高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2019年09月20日 19:4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五(9月20日)亚市午后,美元继续小幅承压,非美货币小幅承压,其中英镑涨幅居前,现货黄金则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上方,晚间美联储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此外,沙特和伊朗间的紧张关系未见缓和迹象,加上美元持续走弱,金价回升至1500上方,交易员观察金价在1500筑底的可能。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昨日波幅不大,自1490附近震荡回弹,晚间测压至1505未破,随后行情处于1500上下窄幅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星线。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后,引发多家央行跟进,新一轮的降息浪潮再度袭来,中东局势方面的不明朗等因素使得避险情绪支撑黄金,金价在多重利好因素下震荡攀升1500关口上方。

  需要注意的是基本面近期颇显混乱,美联储降息非但没能引导行情走出方向,反而使得行情更为复杂难辨。同时未来市场的关注焦点可能会有所转向,中东地缘局势如果再度升级,则黄金可能会因此获得避险买盘动能,虽然这对于黄金是机会,但从技术角度,以及事件可能出现的时间来看,基本面事件带来的更多的是难以确定的风险。

  日线连续三日收星线,短期均线走平,没有形成有效发散,也就是说在消息面的推动下,并没有展开趋势,还是处在震荡当中,不管这个震荡看作上升的中继,还是下行的停滞,这种局面段时间内不会打破,重点围绕1484到1510区间做参与。今日周线收官之作,暂时看不出有突破区间的量能,区间上方测压位在1512一带,本周试探未破,可见阻力还是存在,下方则在1490一带,昨日早盘的起涨点位置,短期而言多空难延续,操作上维持在区间内操作,靠近上方测压做空看回撤,接近支撑接多区间来处理比较稳妥。

  周五环节,日内金价的波幅不大,暂时维持在1504附近运行,短期点位上略微不太适合,等待欧美盘结构形成再做入场较为稳妥,建议今日交易上,上方靠近1510-12一带短空,防守1515,目标1500-94回撤1498一带先多看反弹,防守1493,目标1508

责任编辑:陈平

筑底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