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铱珃:黄金原油是涨是跌 黄金原油日内行情解析

汪铱珃:黄金原油是涨是跌 黄金原油日内行情解析
2019年09月20日 11:3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昨日的行情波动其实不大,在经历了凌晨的美联储会议之后,虽然给了新低但是并没有远离1484的位置太远,日内最高反弹到了1504的位置,昨日给出的空单最终也是无奈扫损。

  黄金早间开盘价1498,在经过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黄金虽然给出了新低1483,但是并未远离1484,并未在昨日美盘反弹站稳了1500上方,但是最高只到了1504的位置,随后夜间横盘震荡收盘,哪怕在凌晨的消息面影响下,黄金短线依旧未能脱离1512-1484区间的震荡格局,所以目前的走势,我们可以很明确的知道是调整,而且现在是日线级别调整当中的调整,也许不会跌很低,但是更多伴随的是区间震荡走势,所以在这个区间内,我们切忌追涨杀跌,也不要过分的看多或者看空,在这种行情走势下,要确认调整结束无非有两点,一是跌到位,二是破新高,这样才能说明上涨行情的到来,但是从目前的跌幅来看,铱珃觉得是远不够的,至少目前还没调整到位,后市我更看好能够跌破1484的位置,但是在短线上,我们需要注意两点:

  从4小时级别来看,连续3次下探1484的位置,但是并未能有效的跌破,短线上,我们要谨防有更大的反弹发生,如果能站稳1509的位置,那么可以往上看15-20-24甚至更高的位置,但是谨防要在1530上方发生2次下跌!目前行情在未有效跌破1484之前不宜过分看空,上方在未站稳1509之前不宜过分看多,可以在区间内高空低多!稳健的等待区间突破之后再做操作!白盘继续保持区间震荡观点看待!1484-1509区间内高空低多,止损放在区间外3美金左右。跌破1484之后反弹3-4美金追空,看到1480-1475-1467;或者是再到1484以后,回升到1488,做多看到1499-1505;

  周四(9月19日)沙特表示,将在上周末该国石油生产设施遭袭后迅速恢复全面生产,同时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05.8万桶,而分析师预期减少253.5万桶。此前沙特能源部长表示,已经通过动用库存将对客户的石油供应恢复到周末袭击之前的水平;国际能源署(IEA)表示,目前认为没有必要释放紧急石油储备。

  日线图来看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放缓,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多头放缓有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收口运行,MA5均线强势拐头下行与MA10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死叉收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的动能。所以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59.3-59.5压力,下方关注57.5-57.3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