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晨亮: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中东局势再次升温

孙晨亮: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中东局势再次升温
2019年09月19日 21:1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贵金属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新浪外汇讯,黄金市场资讯:京时间周四(9月19日)美联储如期降息25个基点,以帮助维持创纪录的经济扩张,不过美联储主席称“适度”的政策行动应该足以维持美国经济增长,美国经济前景“良好”,决定降息是为了“防范当前的风险”,包括全球经济增长疲弱和贸易紧张局势再度抬头。

  这暗示进一步下调借贷成本的门槛提高,引发美国縂统特蓝普迅速而尖锐的批评。此次降息决定遭到了10位有投票权的决策者中三位的反对,突显出美联储内部存在分歧。美联储释放的信号略微偏向鹰派,至少并不鸽派,这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而金价则再次回落至1500关口下方,后市下行风险显著增加,一旦失守1480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50附近。

  黄金技术面解析:技术分析日线来看受压10日均线,此位是近期的调整关键临界点,昨日虽然消息面看似强势,数据前多头始终未突破10均线,这也是昨日强调后市回填在10日线之下看空的原因,而目前首要的支撑位在1493也短线的一个顶底争夺位置,其次是1483本轮下跌的阶段性低点位置。上方阻力位置再1508-1512。总体而言黄金并不乐观,价格走在1275-1400的区间中,但是到来的方式过于偏弱以及上行通道已经出现虚破迹象。

  4小时线来看,布林带从上轨承压回落至中轨附近震荡,昨日整理后收盘在中轨下方,今日有进一步回测下轨迹象。配合K线反复的探高回落,上方密集压力点在1498-1500。下方支撑则仍在1485-1480.短线向支撑回落。小时K线单阳反弹触高承压,再连阴回撤,以此反复。高点下移,低点向下,有点整理蓄势走弱的迹象,今日操作依托1498-1500做临界点反弹高空。

  黄金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金价1480-1482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505-1507.

  空单计划:金价1507-1505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80-1482.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原油市场资讯: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周三(9月18日)表示,对沙特石油设施的袭击是“战争行为”,与此同时,美国縂统特蓝普宣布,他下令对德黑兰实施新的制裁。这是两国紧张局势的最新升级,制裁行动或会让油价再次飞涨。周四(9月19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窄幅震荡,中东紧张局势让投资人保持谨慎。本周初,因市场担忧沙特油田遇袭将长时间影响该国原油产量及出口,油价暴涨19%,创最大单日涨幅。不过随着沙特周二表示将在9月底之前恢复生产后,促使油价扩大跌势,油价周二大跌6%,并在周三延续跌势。

  原油技术面解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但红能开始萎缩,KDJ死叉运行,K线出现“吞没”看空的顶部信号,尽管隔夜大跌后短线存在温和反弹的需求,但后市震荡下行的风险显着增加,5日均线支撑在57.98附近,100日均线支撑在57.22附近,强支撑在200日和20日均线56.34附近。上方60整数关口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7月11日高点60.94是进一步阻力所在,若回升至60.94上方,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短线4小时MACD死叉,KDJ也是死叉,油价目前失守布林线中轨58.36附近支撑,下行通道初步打开,若意外收复并企稳布林线中轨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8-5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5-57.7一线支撑。

  原油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

  多单计划:油价58.0-57.7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9.8-60.0.

  空单计划:油价60.0-59.8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8.5-58.0.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油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