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胜道金: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万胜道金: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2019年09月16日 12:1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黄金消息面解析:

新浪外汇讯,受全球避险及恐慌影响,周一开盘现货金银高开,现货黄金涨幅达1%,现报1503.95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涨幅达1.77%,现报17.725美元/盎司,后续走势我们将继续关注!

  本周需关注焦点:

  市场迎来三大央行利率决议,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Powell)将在美联储决议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此外,澳洲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脱欧和贸易相关的消息,还需继续留意关注。

  1:本周,美联储将成为焦点,其料将调整货币政策,目前市场几乎已消化了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然而,市场上的争论是,下一次降息是宽松周期的开始,还是又一次周期中的调整。

  2:尽管美联储最初可能令黄金市场失望,但投资者还需要关注更广泛的货币政策图景。“包括欧洲央行在内的世界各国央行正在放松政策,以支持各自的经济,这对零收益的黄金来说是个好消息。

  3、伴随着宽松的货币政策和不断增长的负利率,全球增长疲软的威胁仍然是许多市场投资者的首要问题。尽管两国之间的紧张关系上周有所缓和,但这个问题仍然存在。

  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短线四小时来看,四小时图上,布林带为平口期,MA5日均线向下弯钩有与MA10均线形死叉迹象,K线位于中上轨之间运行之中,KDJ指标三线向下有向上弯钩迹象,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顶背离,快慢线平行向上。综合来看,金价在经过调整,连阴下跌之后,短期有反弹需求,但下行风险依在,日内操作建议逢低为主,逢高为辅的思路进行,上方关注1505-1508一线阻力,下方首先关注1488-1490一线支撑,不破则围绕此支撑布局多单,破位则进一步下看1485-1480。

  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空单策略:

  1、黄金在1510-151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3-1498一线;

  多单策略:

  2、黄金在1500-150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5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货币政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