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睿金: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日内操作指南

周睿金: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日内操作指南
2019年09月16日 12:0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本周美联储将成为焦点,其料将调整货币政策。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的FedWatch工具,市场几乎已消化了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然而,市场上的争论是,下一次降息是宽松周期的开始,还是又一次周期中的调整。如果美联储本周的前瞻指引未能符合市场预期,恐将触发较大抛售。预计本周上半周黄金料将下跌,下半周可能会获得需求支撑,但前提是美联储的鸽派立场超出预期,显着下调增长、通货膨胀和利率预期。

  大家早上好,黄金上周五亚欧盘支撑在1495后走高,最高受压1509后开始回落至周内低点1485附近,收盘在1489下方。如何判断走反向行情,对于上周五而言,是高位缓慢创新高,在美盘时间段不能加速破位走高,且在高位多次试探走了快速的回落,因此可以判断为反向行情走势。今早见黄金开盘跳空走高,目前现价在1503,最高1505.5附近。从日图来看上方压力是在1509-1516附近。4小时图跳空走高,目前即将收线,预计是长上引线的阴线,这早间黄金预示还能有一次冲高再来回补跳空缺口,下方支撑参考1497附近。因此交易上逢高做空。近期区间震荡上方参考在1516压力不破皆做空单。

  周四OPEC及其产油国盟友召开的一场部长级会议上并未讨论扩大减产,而是把精力集中在现行的减产协议上,没有就进一步削减原油供应做出任何决定。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石油需求连续三个季度下降,为2014年以来首见。全球石油需求1-5月增加52万桶/日,为2008年以来同期最小增幅。石化产能增加提振7月石油需求同比增幅至130万桶/日,美国6月以逾300万桶的日出口量短暂超过沙特成为最大石油出口国。

  日线来看原油形成四连阴,原油自本周初延续上周涨势,连阳上涨后,连阴下挫,回吐部分涨幅,油价在经过2个月的整理后重拾信心提振上涨,但并未持久,再次下跌,日线继续看跌;

  短线四小时来看,周三亚欧盘维持震荡,美盘加速下挫,自本周高位58.66跌至53.6,布林带已经开口向下,MA5日均线和MA10均线与MA20日均线形死叉,当前K线延下轨运行之中,KDJ指标三线向上弯钩即将并拢,MACD指标绿色放量大周期看跌,但周五早间开盘原油没有持续下跌走出了一波反弹,周五日线收盘也是没有持续走低,1小时来看低点抬高高点上移有进一步反弹需求。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3.5-6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0-58.5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