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龙: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陈文龙: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2019年09月13日 19:3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消息面:周五(9月13日)亚市盘中,市场交投淡静,中国市场因中秋假期休市,交易量降低,主要货币窄幅震荡。现货黄金在隔夜巨震后在1500附近窄幅交投欧洲央行隔夜宽松力度不及预期,美国核心CPI数据表现靓丽,美联储下周降息50个基点的押注基本消失,令市场对全球央行大幅货币宽松的预期降温,令金价承压;此外,中美贸局势出现改善,打压黄金避险买需;金价隔夜冲高回落,增加了后市进一步回调的风险。投资者关注晚间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黄金: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高位震荡筑顶;MACD依然死叉,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扩张;KDJ死叉,上一交易日金价上行守住于20日均线附近阻力,录得了较长的上影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后市下行风险仍存,继续关注8月13日低点148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7月19日低点1453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1500整数关口,10日均线阻力在1514附近,20日均线阻力也在该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黄金从4小时上来看,剧烈波动;金价的反弹受到了布林线上轨压制,走势呈现冲高回落态势;目前KDJ重新结成死叉,指标继续向下,短线或继续震荡;金价也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482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有望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不过,MACD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持稳;若意外顶破布林线上轨1514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分别在1520关口和隔夜高点1525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0-15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6-1498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10-15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2-150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96-149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6-1508一线;

  原油:美国总.统川普考虑放松对伊朗的制裁,在全球能源需求的担忧挥之不去之际,放松制裁将令全球原油供应增加,以及美国EIA库存数据整体偏弱和OPEC下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国际油价周三因此受累大幅跳水。不过,美中贸传来积极信号,令风险偏好情绪升温,为原油等风险资产提供了一些支持。尽管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通常会提振原油价格,但全球能源需求前景黯淡的担忧对油价构成压力。2019-2020年非OPEC石油供应强劲增长,突显出产油国需要支持市场稳定,以避免潜在的供应过剩。

  从技术面来分析,周三日线收大阴K,原油自本周初延续上周涨势,连阳上涨后,连阴下挫,回吐部分涨幅,油价在经过2个月的整理后重拾信心提振上涨,但并未持久,再次下跌,由于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被解雇,众所周知,博尔顿在伊朗问题是知名鹰派,原油走势可能会继续颓废,日线继续看跌;

  短线四小时来看,自高位58.26跌至53.9,布林带即将开口,MA5日均线和MA10均线与MA20日均线形死叉,当前K线延下轨运行之中,KDJ指标三线向上弯钩即将并拢,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底背离,快慢线死叉向下。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6.1-56.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3.8-54.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至56.1-56.3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1-55.3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至53.8-54.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6-54.8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