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初:黄金空头连续释放 晚间操作如何布局

吴彦初:黄金空头连续释放 晚间操作如何布局
2019年09月11日 21:0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黄金隔日早盘弱势下探并未延续,我们1488.343介入多单,晚间美盘市场避险情绪助长,多方反弹触及1500日内高点,我们多单及时获利。美国两年期、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四周新高,美元指数小幅上涨,黄金高位转跌,一路回落至1484附近,创8月13日以来新低。金价隔日行情整体延续弱势格局,短期来看1484-1480区域支撑仍有效,但技术面整体还是较为趋弱,1500关口若难以站稳,那么后市再跌的概率还是很大。

  基本面:因投资者看多的情绪随着贸易情绪缓和,全球股市的上扬,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均对美国经济表达乐观的言论,提振了风险资产,投资者从黄金等避险资产撤离,金价震荡走低。今日重点关注美国8月PPI月率和7月批发销售月率,这两个数据的表现或影响对美国经济的信心,一旦数据利好,黄金继续承压回落;反之,黄金将再次试探千五关口。

  技术面: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维持弱势震荡,日K线录得四连阴排列,价格维持布林下轨一带,短期均线指标呈空方排列,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拐头向下,日线方面空头占优。四小时图上看,金价隔夜下探新低,但是1480上方再度获得支撑小幅反弹,金价运行在短期均线下方,布林带中轨上方,且短期均线指标有意向上拐头,其它各周期指标全部低位拐头向上,与之配合的K发展到位,短线上金价有反弹需求。

  综合来看,黄金隔日上涨触及1500,未能守稳涨幅,且收于低位。加之基本面消息匮乏,对其指引与支撑作用有限,考虑到下方1480短线有效支撑,我们晚间操作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1500关口阻力确认,就以此为高先行看跌,下探目标可看至1480一带;下方靠近1484附近做多,上方目标1495-1500区域。

  TD金昨日分析我们也提到了340重点支撑,晚间布局围绕340-346高抛低吸交易,TD白银支撑抬升,今天4350-40区域重点,激进4420即可入场,下来见4400-380补,防守4320,短线目标4550-600。灵盘应变十分关键,交易方向只作为分析依据,不代表实际进场位,请各自做好风控。

责任编辑:陈平

金价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