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湛: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最新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林先湛: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最新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2019年08月23日 16:21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金价周四小幅走低,此前美联储官员的言论打压对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希望,不过投资者仍在等待美联储主席在杰克森霍尔研讨会上可能提供的进一步线索。整个市场都处于观望模式,但美联储内部传出更鹰派讯息的声音是稳定的;

  这可能被解读为让市场做好准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不会如预期那么温和;在美联储周三公布的7月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在降息问题上存在分歧后,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周四表示,他认为没有必要出台额外的刺激措施;目前的焦点是鲍威尔周五在怀俄明州杰克森霍尔举行的央行研讨会上的讲话。

  黄金走势分析:

  虽然昨日公布美国PMI指数跌破50荣枯线,衰退信号!但是黄金并没有开启上涨模式,因为此前黄金的强势上涨是建立在经济衰退和美联储开启降息周期的预期之上的,所以现在任何的利多都是此前消化过的!如果今晚鲍维尔的讲话不能得到任何降息周期的信号,黄金的上涨将失去支撑,极大可能破位1490下探1470!但是相反如果讲话符合市场鸽派预期,黄金将会借助1490支撑开启反弹,但是再次破位1535新高的可能也极小!

        今晚讲话至关重要,但是讲话前,我们依然维持1505位置下看跌不变,行情会再次考验1493支撑!有能力的在区间内如鱼得水,没能力的就等着破位再操作即可!1490-1493区间低多,1500-1504区间高空!

  黄金操作建议:

  1490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00-1505

  1504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95-1490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降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