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胜贤:黄金投资周线收官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万胜贤:黄金投资周线收官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2019年08月23日 15:4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时讯热点:美联储纪要风波已过,周五数据成关键!

  备受关注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凌晨公布,纪要显示此次降息决定是美联储官员一致同意。不过再次证明决策者将此次降息视为“周期中期调整”。这令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预期下降,在会议纪要的影响下,风险偏好持续改善,黄金走势遭到打击。

  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人们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杰克逊霍尔会议上,到底鲍威尔在周五的讲话中仍将7月的放宽政策描述为周期中的调整,还是一系列降息的信号,我们将拭目以待。

  回归行情:黄金短线调整难以避免!锁定1490支撑直接多!

  又到了周五,对于昨天天的走势也先做一个总结,昨天日内欧盘回撤,但美盘不延续,从周一到今天周四基本日内的走势在晚间都没有较好的延续性,而行情也处在1492-1508区间震荡,目前四小时方面缩口,今日周五是重点时间点。

  1、当前的形态也潜藏这一个信号,就是高点不断下移,说明整体市场重心逐步向下靠拢,向下破位的概率依然比较大一些。因为这几天的震荡走势,黄金现在仍还是交投于1492-1508区间位置,早间仍是卡好高低点,预期今天很大概率走出方向,所在早间重点围绕区间做参与

  2、日线级别来看黄金仍是偏弱形态,但受美联储明天的言论风险,黄金在走势上应该不会有太大波动,所以即便我们短线看空黄金,也很难走出新低,下方支撑1492区域,所以早间行情回撤1492附近则低多入场,目标看向1500-04一线,防守1488,空单则依托1505-08做布局,防守1511,目标1498-95!破位区间再做新一轮的布局!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投资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