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晨雷: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震荡行情该如何布局

张晨雷:最新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震荡行情该如何布局
2019年08月22日 20:3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消息面:周四(8月2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98.27附近,美联储会议纪要并不鸽派,给汇价提供支撑,但市场还将关注晚间的制造业PMI数据和周五美联储主席鲍维尔的讲话;现货黄金仍在1500整数关口附近徘徊,技术面显示短线存在震荡下行的风险;原油市场,汽油和精炼油库存的意外增加,令油价承压,但股市上涨仍给油价提供支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黄金走势较为低迷,也是受到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的影响,另外随着国际局势的逐渐稳定,全区股市逐渐复苏,导致黄金避险属性难以表现,目前金价逐渐回归技术面,千五附近的震荡修正是必然的,另外,本周“全球央行年会”也是一大看点,相信必定会大幅度影响金价走势。

  从日线来看金价目前确实进入了震荡调整阶段,这点晨.雷在之前的文章中有明确提出过,现在金价在1500附近震荡,走势相对偏空,日线各项指标都是偏向震荡下行,本周最低点在1491附近,高点在1512,整体波动不算大;小时线盘面来看,黄金震荡下行,高点越来越低,1512--1508--1505,短线来看趋势偏空,虽说金价整体还是多头走势,但是短线多头要想崛起,就必须进一步消耗空头动能,改变目前金价低迷走势的契机在--本周的“全球央行年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0-15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0-1494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08-151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0-150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494-149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6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收低,尾盘没能回升收复失地。使得日线最终收盘十字阴K线,且带有较长上影线,回补了周K线的上影线,临了周尾还没有收复之意,配合日线的收低。今明两天有点探高回落的迹象,日图仍是处于下行趋势中的反弹修正,连阳之后开始转阴修正。日图下行趋势线58.20还有一定距离,站上此位才能反转日线空头。

  原油小时图处于台阶上升通道中运行,昨日冲高至上轨承压回落下轨,目前开盘价还在下轨处。按本周周初的走法,前一日尾盘回落下轨启稳收高,隔日再进一步刷新新高再承压回落的拉锯,而昨天收在低位,使得短线稍有变化。不像前两天那么强势。由于现在单边方向不明显,短线空间依托形态边走边看,目前亚盘暂时守住了通道下轨处。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6.3-5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4.8-55.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6.3-56.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3-55.5一线;

  2、原油回调至54.8-55.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5.6-55.8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