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宾:黄金欧美盘操作建议 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陈大宾:黄金欧美盘操作建议 原油晚间走势分析
2019年08月19日 18:3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油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特.朗.普让对冲基金对石油的兴奋情绪达到近三个月来最高程度。然后,前景变得更加模糊。根据上周五公布的数据,在截至8月13日当周,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看涨头寸攀升13%。特朗普的最新贸.易言论导致油价本月首次收于每桶57美元以上。不过,这被证明是一个“高水位线”。一天后,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倒挂以及美国石油库存意外增加导致价格暴跌。多伦多道明证券商品策略师称,“市场当时偏向看跌,这促使很多基金经理寻找出口并回补空头头寸。”随着全球经济放缓,石油需求前景仍然不明朗。

  OPEC表示,由于长期存在的贸.易争端,今年剩余时间市场面临“略微看跌”的前景。尽管布伦特原油因特.朗.普评论而获得今年最佳单日涨幅,但特.朗.普的缓和论调还不足以影响对冲基金对布伦特原油的悲观情绪.

  ——原油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目前两油继续维持修正上行之势,本周美油可能分别站上58美元、60美元水平。如果油价转而再度回撤,则可能分别跌至50美元,55美元下方。原油上周先扬后抑,周初强势走出一波反弹,周尾时段稍有回落,周线收盘较长的上影十字K线。低位震荡拉锯当中。日图夹角区间震荡,下方低点支撑有双底回升迹象。

  四小时图形上,均线聚拢的情况没有改变,油价围绕连续排布的均线不断穿插,突破布林中轨阻力后下跌,目前停留在MA5和MA10形成的小区间中,布林袋缩口;小时图上,均线聚拢的情况更加明显,布林袋缩口窄幅前进,价格到达布林上轨后回落,触及下轨后反弹,今天的思路上,建议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6.2-56.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4.3-54.5一线支撑。

  ——黄金消息面——

  过去几个月,黄金受益于一系列支持性因素,一些看涨黄金的人士现在认为,黄金价格将攀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的创纪录高点。不过,要实现这一目标还需要更多的动力。虽然因上周五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反弹,金价下跌,但从长远看,黄金上涨趋势不变。本周五美联储将召开杰克逊霍尔年度研讨会,预计在此次会议上,美联储将会释放出些许是否降息的信号。此外,本周预计会有美国7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等数据发布,这些数据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表现美国经济情况,投资者需保持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大涨触高,承压回撤,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上下阴线的实体阳柱,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同样保持上扬态势,周线方面来看还是多方占有,不过1535美元高点要想再突破,必须要有有利的消息来推动。早盘黄金继续走低,整体继续保持弱势,继上周四和周五的震荡下行之后,周一开盘黄金并未表现强势,反而延续上周五的走势,加上本周前半周的基本面清淡,前半周预计会继续延续这一势态。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515-1518一线。关注下方支撑1503-1500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布伦特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