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宾: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陈大宾: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2019年08月15日 19:07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油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8月14日,石油分析师指出,因OPEC减产和其他国家产量意外受干扰,2019年下半年石油库存有望下滑,油市可能大致保持平衡。至于2020年能否避免供应过剩和油价暴跌,非OPEC石油供应大幅放缓是一个重要条件。因石油供应继续增长的同时,需求出现恶化,这在很大程度导致石油供应过剩的预测。国际能源署预计,非OPEC今年的石油产量将增加190万桶/日,2020年将再增加220万桶/日,而需求增幅仅能达到这些水平的一半。陈.大宾认为石油市场可能会大致保持平衡,甚至在2019年下半年库存有所下滑,这主要是因为OPEC减产以及伊朗和委内瑞拉的非自愿断供。

  ——原油走势分析——

  今日原油涨幅受限,亚市盘初再次小幅下跌后反弹回升,整体维持55美元整数关口附近震荡,目前行情交投于55.17美元附近。原油技术面来分析,日线来看,昨日日线收得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吞没部分前几个交易日的涨幅;短线4小时来看,布林带处于平口期,MA5与MA10.MA20向下交叉形死叉运行,当前K线位于中下轨之间,KDJ指标三线向上有并拢向上迹象,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向下前方延伸,短期来看,油价在下至低点后有反弹需求,但因消息面影响,后市整体依旧看跌,依旧承压,晚间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下方关注54.3-54.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计划——

  54.3-54.2附近做多 止损53.7 目标 54.9-55.4附近

  ——黄金消息面——

  周四,现货黄金小幅回落,因美元指数维持近几天的反弹态势,且直布罗陀可能释放被扣伊朗油轮。不过在中国、德国相继公布低迷的经济数据,及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加深全球经济衰退的疑虑后,投资人追捧避险资产的势头总体上保持强劲。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前,股票市场看起来非常不稳定,因此我们继续增建避险资产多单。若美国数据也不给力,黄金将获得新的上攻动能。”

  美国7月零售销售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0:30公布,市场预期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持平前值0.4%。投资者关注下周即将在杰克逊霍尔召开的央行年会。交易商认为,美联储今年9月铁定降息,至少降息25个基点。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交易所交易基金持仓量周三升844.29吨,较周二(8月13日)上扬0.9%。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结构上,大幅度的回落,回踩1479后直接回归强势还是有难度,毕竟空间回踩过大,回归强势需要一个缓冲过程,酝酿新的上升需要新的平台支撑,今日盘面继续延续修正的概率较大,走一个区间震荡,为接下来的上升做铺垫。上方压力方面,晚间需关注的点位就是1525这里,这里是隔夜反弹高点,只要这个位置不再刷新,那么说明压制有效,短线可以围绕此压制布局高空参与,下方触及支撑后在行多单布局,先空后多对待!那么总的来讲,今日黄金布局我们主要围绕震荡修正思路来参与,上方关注1524-1521压制,下方关注1504-1487支撑,先空后多参与。大方向看空思路不变,但短线有待修正。

  ——黄金操作计划——

  上方若给到1521-1517附近做空 止损1527.5 目标1504 1488附近

  下方若首次给到1504附近做多(再次触及无效) 止损 1498 目标1511-1514附近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避险资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